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益救助

戚振宇带队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23-01-14 12:43来源:港区管委会访问量:
【字体:

岁末天寒情谊浓,新春慰问暖人心。1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戚振宇带队,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在寒冷的冬日,给群众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问候,致以新春的诚挚祝福。

戚振宇来到浮桥镇绿化村,登门看望席彩娣家庭,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健康、生活状况,了解每个月的养老金、低保救助金有没有落实到位。在了解席彩娣一家的具体情况后,戚振宇送上了慰问金,戚振宇嘱咐要保持生活信心,有党和政府关心关爱,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在浮桥镇老闸社区,戚振宇一行探望困难党员冯月妹家庭。“身体最近怎么样?”“家里吃的好不好?”戚振宇详细了解老党员的生活起居,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乐观生活,并表示正是因为有老党员的奋斗努力,才有现在的幸福生活,有关部门也一定会落实关心困难党员帮扶工作,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今年以来,港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群众急难愁盼,落实落细各项救助政策,压紧压实各方帮扶责任,全力兜牢民生底线。为做好2023年春节慰问送温暖工作,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港区班子领导将分别带队开展走访慰问,送去关怀与温暖,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