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益救助

走访帮扶暖人心 困难对象迎新春——娄东司法所节前慰问困难“两类人员”

时间:2023-01-18 15:23来源:娄东街道办事处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维护春节期间辖区内的社会治安稳定,准确掌握社区矫正对象与刑满释放人员近期的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促使他们重新树立生活信心,激发他们积极改造、回归社会的热情,春节前夕,娄东司法所结合实际在开展情况摸底后,确定对辖区内7名家庭经济较为困难的两类人员开展慰问活动。

司法所工作人员为困难两类人员送上了补助金与节日祝福,并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生活情况、家庭情况、经济来源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按照从思想上进行教育,从生活上进行关心,从行动上进行感化的原则,耐心进行交流沟通,鼓励他们要振作起来、重塑信心、克服困难。

由衷希望两类人员要积极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把握今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做一名对家庭对自己负责任的人,做一名对社会对人民有用的人。要展望明天,重新融入这个大家庭,为社会的和谐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两类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遵纪守法,多做对社会有益的事,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

通过此次帮扶活动,不仅看到了困难两类人员生活的真相,也听到了他们内心的期盼,前瞻消除隐患,精准施策防范,确保困难有化解,需求有回应,全面提升了春节期间两类人员的安全稳定系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