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益救助

市领导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23-01-11 09:58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日前,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磊来到双凤镇结对帮扶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陈磊先后走访了张耀年、俞振林两户低保家庭。张耀年今年70岁,罹患鼻咽癌,妻子听力障碍,由于是失独家庭,两位老人依靠低保救助金等生活。俞振林患有脑癌且重度残疾,需要长期服药,没有劳动能力,与年迈的父母生活在一起,仅靠两位老人的退休金维持生活,十分困难。

在交流中,陈磊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家庭的困难要及时反映给村委,党和政府会尽力帮忙解决,并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坚信日子会越来越好。同时,陈磊要求相关部门多关心关爱困难家庭,落实好各项保障政策,帮助他们及时解决生活困难,重树生活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