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益救助

沙溪镇开展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新春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06 13:11来源:太仓市沙溪镇访问量:
【字体: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作用,推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今天,沙溪镇开展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关怀有‘新’意·温暖多一度”新春慰问活动,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广大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心坎上。

“新”安之处即是家。“这里有煮好的热茶,喝一杯暖暖身吧!”说着,沙溪镇绿阳会客厅的海棠先锋将杯子递到骑士手里。这是沙溪镇暖“新”行动的一个缩影,依托各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暖蜂驿站、海棠邻里驿站等阵地,持续开展冬日送温暖服务活动。

“新”声嘹亮有力量。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15家快递、外卖、货运企业的40名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职工代表参与活动,共计发放保温杯、“暖新防疫包”410份。活动现场还举办了“凝心聚力话发展砥砺奋进新征程”迎新春座谈会,深入了解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工作与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诉求,征求他们对党委政府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让党建工作暖“新”更走心。

“新”之所向皆精彩。此外,海棠先锋实地走访了美团外卖沙溪站点和顺丰快递沙溪站点等企业,详细了解各企业的经营情况、存在困难,叮嘱员工做好日常消杀和个人防护,鼓励广大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发挥好城市治理“前沿触角”职责。

今年以来,沙溪镇持续推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整合“1+28+N”党群服务体系,全域布局打造“戚溪地”“绿阳会客厅”“先锋茶馆”等57个暖蜂驿站,实现自然村(小区)“5分钟服务圈”全覆盖,为快递小哥、外卖骑手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提供歇脚休息、免费茶水、应急药品、共享药箱、无线上网、手机充电等暖心服务,切实增强党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全力助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融入基层党建大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