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益救助

苏州市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结果出炉 我市5个典型上榜

时间:2023-02-28 09:10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日前,2022年度苏州市“四个十佳”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结果出炉,我市共有5个先进典型上榜。

其中,市爱心商家联合会叶玉萍、市义工联合会顾绒获评“最美志愿者”;市科技局志愿服务团队获评“最佳志愿服务团队”;“行走救护员小哥新力量”——应急救援普及行动获评“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城厢镇东区社区获评“最美志愿服务社区”。

据悉,叶玉萍26年坚持行走在公益路上,发起成立了市爱心商家联合会,7年来累计组织志愿活动3000余场,服务人群超32万人次。2014年加入义工联志愿者队伍后,顾绒积极参与独居老人关爱、失独老人关爱、涉毒家庭帮扶、安徽金寨及太仓本地困难家庭的助学帮困、应急救护公益培训等志愿服务。科技局志愿服务团队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着力健全科技与科普服务平台建设。团队成员深入基层进行科普宣传,提升科普教育的宣传力度,让科技创新成果普惠大众。城厢镇东区社区不断深化“益+园”志愿服务联盟机制,着力构建“社区+机关单位”“社区+两新组织”等多元融合志愿服务新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