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益救助

23岁女孩捐献造血干细胞 系我市捐献年龄最小的志愿者

时间:2023-03-20 09:16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3月17日,市红十字会为爱心市民汪佳敏举行了欢送会,她将于3月22日进行造血干细胞捐献,成为我市第17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也是全市捐献年龄最小的志愿者。副市长倪嘉臻出席欢送会。

23岁的汪佳敏现就职于太仓中理外轮理货有限公司。2018年,还在上大学的汪佳敏在参加无偿献血时加入了中华骨髓库,成为一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截至目前,汪佳敏已累计捐献全血1800毫升。去年10月27日,汪佳敏接到了市红十字会的电话,被告知她与一位急性白血病患者初配成功。11月10日,在体检及采集高分辨配型血样后,汪佳敏郑重地在捐献同意书上签下了名字。然而好事多磨,受一些因素影响,捐献时间迟迟不能确定。终于在等待了4个月后,汪佳敏收到了捐献通知书。

据悉,我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自2002年启动以来,得到了市民的广泛认同与积极参与。截至目前,我市加入中华骨髓库总人数为2826人,成功捐献16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