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 环保督察简报

【突出环境问题】太仓市关于省级突出环境问题(64号)整改情况的公示

时间:2020-12-04 14:31来源:苏州市太仓生态环境局访问量:
【字体:

按照省污防攻坚办关于加强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市完成了江苏省突出环境问题(64)的整改工作,现将整改情况公示如下:

一、整改任务

(问题64太仓市双凤镇垃圾偷倒堆放点污染环境

二、整改目标

完成清理整治

、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前期对黄桥垃圾堆放点土壤地下水环境调查,摸清污染状况。在此基础上,对堆放点土壤与地下水环境风险管控应急措施,设置地下阻隔帷幕,防止地下污染及垃圾渗滤液向外扩散。随后制定综合治理方案并经专家评审通过,选定“好氧稳定化+规范封场”措施,并按照方案进行修复治理。目前已基本完成规范封场,正在对整体项目进行综合评价。在治理完成后将对场地内甲烷气浓度进行跟踪监测,同时在地下阻隔内外侧设立地下水长期监测井,进行动态监测

、整改取得的成效

经过风险管控、好氧稳定化治理和规范封场后,堆放点周边地表水和土壤指标均趋于稳定,指标均达到相关要求根据以上情况,太仓市双凤镇垃圾偷倒堆放点污染环境问题已完成整改,达到了整改目标,已具备整改销号条件。

公示时间为2020124日至20201210日(7天),如有异议,请来电反映。联系电话:5399983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