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 环保督察简报

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问题太仓市调查处理情况(太仓第十六批)

时间:2021-12-27 09:40来源:苏州市太仓生态环境局访问量:
【字体:

群众信访举报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太仓市

十六20211227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是否办结

5

*Z16005

璜泾镇太仓乙全布料有限公司每天排放刺鼻烧焦橡胶异味

太仓市

大气

1222日,太仓市璜泾镇人民政府会同苏州市太仓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局对该企业进行现场检查,检查时该公司1号定型线停产,2号、3号定型线正在生产,配套的废气治理设施正在运行,厂界无明显异味。苏州市太仓环境监测站于同日对该企业无组织、有组织废气开展昼、夜监督监测,监测结果达标。虽然监测数据达标,但考虑到气象因素等影响,企业车间逸散出来的气味不易扩散和消解,产生少量异味。

属实

太仓市璜泾镇人民政府要求该企业落实环保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废气收集效率,加强废气处理设施的管理与维护,提升管理水平,在确保废气经处理后达标排放的前提下进一步降低对周边环境的影响。

办结

污染类型:水、大气、土壤、固废、辐射、生态、重金属、垃圾、噪声、油烟、扬尘、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