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 环保督察简报

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问题太仓市调查处理情况(太仓第二十一批)

时间:2022-01-02 09:22来源:苏州市太仓生态环境局访问量:
【字体:

群众信访举报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太仓市)

二十一 202212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是否办结

2

Z21002

反映太仓市沙溪镇通港公路8号向前50米苏州沃邦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存在以下问题:1、厂区内生产线生产设备与环评不一致。2、二楼喷漆环保设备箱无设备、二硝蒸发器从未开启,存在偷排废水行为。3、厂区鼓风机噪声扰民。4、危废无资质处理。

太仓市

大气、水、固废、噪音、其他

现场检查时企业不在生产,检查情况如下1.环评中的注塑机、喷砂机等设备企业未建设,目前所建设内容与环评基本一致。2.按照环评要求,企业生产废水中含氮废水不排外环境,配套了三效蒸发器进行蒸馏处理并有运行台账记录,其它生产废水经自建污水处理设施处理后,接入沙溪污水处理厂。现场未发现企业有偷排废水行为。3.现场查看企业各废气治理设施,活性炭箱内装填有蜂窝活性炭,碱液喷淋塔内喷淋液呈碱性,未发现异常,均有运行台账记录。4.信访件中反映产生噪声的鼓风机为废气治理设备配套的6台引风机,检查当时因停产不在运行企业现场提供的202111月委托第三方检测公司对其厂区噪声的监测报告,结果显示昼夜数据均达标。5.苏州沃邦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与4有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公司都签订了委托处置协议(合同)

部分属实

针对企业未通过环保“三同时”验收,就已投入生产的行为,苏州市太仓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依法对其进行立案处理。

办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