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婚育收养

“2.14浪漫情人节,把爱娶回家”

时间:2018-02-22 09:23来源:民政局访问量:
【字体:

2月14日情人节,在太仓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大厅内,到处洋溢着甜蜜的味道。

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与太仓市巾帼心理协会合作开展的“让爱住我家”婚姻家庭辅导项目,在情人节当天开展新人新婚婚恋服务活动。分别开展了:“爱的纪念”沙盘活动,“爱的五种语言”新婚夫妻测试,当伴侣卡遇到爱情侣OH卡牌活动。活动当天在太仓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新婚辅导室设立了三个点,安排专业的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咨询师开展新婚登记颁证之后的新人新婚服务,参加的新人有32对。多重形式新颖的服务可以让新人突破自我防御坦诚自我,并直观地表达出新人的内心世界,相较于传统的方式更加的直接和有效。

在此次情人节活动中新增了伴侣卡牌活动,旨在让市民了解个人心理健康与婚姻。在活动过程中,新人们都很认真和慎重地去选择自己呈现出来的图卡,双方解读自己的图卡时,也很真诚去表达自己的内心感受和理解。新人们表示:有些部分是我们彼此都不知道的,通过图卡的展现让自己更明白了对方的感受,在以后的互动中会更加注意用对方想要的方式,谢谢这次活动。

新人活动可以帮助双方当事人澄清自己最想要的和最不想要的伴侣关系,让对方了解并促进沟通和表达婚姻家庭的关系;了解自我、了解配偶、和谐关系;获得如何经营幸福婚姻的技巧,共筑幸福家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