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婚育收养

婚姻登记处完善历史婚姻档案数据补录工作

时间:2018-03-30 09:29来源:民政局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完善我市婚姻登记数据库,促进婚姻登记档案数据完整性,积极推进婚姻登记信息化联网进程。我婚姻登记处对1980年至1989以的5万余条婚姻登记档案信息进行整理、补录。为确保补录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我登记处主要采取以下措施:一是从采用专人专机开展档案补录,保证充足人力,并加班加点,尽量在上级部门要求的时间范围内完成工作;二是加强补录保密工作,补录婚姻登记历史档案信息涉及当事人的姓名、出生日期、婚姻状况、登记机关、登记日期等多项重要个人信息,为了做好婚姻登记信息补录保密工作,我登记处安排了一间单独的办公室,配备了高配置的计算机等硬件设备,并与补录人员签订了保密协议,确保登记人的信息安全;三是务求实效,我们登记处严格按照上级单位补录工作有关要求,进行录入,确保不漏录、不错录,录入准确率达100%,力争尽快完补录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