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婚育收养

七夕搭鹊桥 青年男女共赴爱的约会

时间:2020-08-24 09:52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在七夕节来临之际,8月22日晚,“娄城夜太美缘定盛夏时”太仓市第十四届单身青年交友汇在海运堤举行。作为每年七夕期间的人气活动,此次单身青年交友汇吸引了200多名不同领域青年共赴这场爱的约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施燕萍出席活动。

当天的活动打破传统的相亲模式,设置了咖啡文化体验、速食拍档互动、热恋集市体验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并设计了一系列新鲜有趣的打卡游戏,让单身青年男女在互动游戏中展示自我、加深了解,在浪漫的氛围中邂逅中意的另一半。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科教新城党工委联合主办,旨在助力点亮太仓市“夜太美”夜经济品牌,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宣传太仓“七夕文化”,吸引更多的优秀青年人才融入太仓、扎根太仓、服务太仓,为太仓高质量建设“两地两城”贡献青春力量。活动至今已经举办了十四届,已成为太仓较有影响力的公益相亲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