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婚育收养

助力妇幼健康事业发展

时间:2021-05-19 14:02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日,由商务部、国家卫健委主办,国家卫生健康委生殖健康家庭保健中心承办的“一带一路”发展中国家妇幼卫生促进官员研修班在太仓开班。副市长顾建康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采用线上教学的方式,来自斯里兰卡、肯尼亚、蒙古、莫桑比克、苏丹、乌拉圭等国家的26名妇幼卫生领域的官员参加培训。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从5月18日持续至5月31日,在为期14天的培训中,国家卫生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疾控中心妇幼保健中心、中国健康教育中心等多家单位的专家学者、政府官员将向学员全方位介绍中国妇幼卫生事业发展状况,分享可借鉴的经验和模式,重点讲解中国新冠肺炎疫情前后的孕产妇保健服务经验,推进技术交流,搭建科研平台。此外,学员也将通过云参观形式,游览北京、上海、苏州、太仓等地,感受中国文化。

本次“一带一路”妇幼卫生促进官员研修班的举办是贯彻国家政策、助力妇幼健康事业发展的有力举措。研修班作为分享妇幼技术成果的重要平台,将为各国提供更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机会,是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造福各国人民的生动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