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婚育收养

我市举行第十五届单身青年交友汇

时间:2022-08-08 10:57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为拓宽青年交友渠道,丰富青年文化生活,着力解决青年婚恋难问题,日前,由高新区管委会、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共同主办的“夏末幕野间 共赏娄城美”太仓市第十五届单身青年交友汇在市民公园举行,160名青年相聚在一起,共赴“寻爱之旅”。

活动在19时准时开始,破冰互动集体游戏“贪吃蛇”“众里寻她千百度”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交友互动环节,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单身青年们从陌生、拘束到释放自己、认识朋友,使夜晚的市民公园分外浪漫。

活动中,青年代表签订了“倡文明新风,做时代新人”移风易俗倡议书,现场还设置了40个夜经济摊位向市民开放。

近年来,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牵头搭建的“太友i”青年文化交友平台,常态化开展线下联谊交友活动。此次交友汇,为适龄青年搭建了交友平台,让他们在太仓遇见爱,在这座城市双向奔赴,共筑美好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