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婚育收养

双凤镇举办“莲”情福地、“香”伴未来青年交友活动

时间:2022-09-14 09:05来源:太仓市双凤镇访问量:
【字体:

9月10日,由双凤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双凤镇总工会、双凤镇团委主办,双凤镇勤力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的“太有i”系列“莲”情福地、“香”伴未来青年交友活动圆满落幕,来自全市企事业单位的青年朋友汇聚勤力村子廉园,在荷塘清风中迎接中秋,分享欢乐。

青年们漫步荷塘边,感受荷花飘香的同时,共同开启一场有花有你的浪漫之旅。活动伴随温柔的音乐拉开帷幕,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洋溢着浪漫甜蜜的气息。参加活动的青年男女通过中秋拼图游戏、“飞花令”、画扇、手工制作兔子灯和月饼等环节,进一步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大家踊跃参与全情投入,活动现场笑声不断,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活动,双凤镇将进一步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为青年伙伴送上别样节日祝福的同时,搭建一个浪漫又富有诗意的交友平台,增强广大青年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努力为青年创造良好发展条件,推动太仓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