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婚育收养

太仓举办吴家湾花海集体婚礼

时间:2023-05-21 14:40来源:太仓市民政局访问量:
【字体:

521日,太仓市文明办、民政局、璜泾镇在璜泾镇幸福花海吴家湾共同举办为爱减负花田有囍集体婚礼10对新人来自企业、学校、村(社区)等多个领域,用简约、文明、浪漫的方式度过了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

活动上,为“公益小站共享+”移风易俗阵地授牌。孟河村钻石婚夫妇代表东尧鑫勉励新人传承好家风好家训中国好人代表楼玉英为新人颁发集体婚礼证书

近年来,太仓市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各项工作,深化家庭文明诚信积分体系建设,制定发布《乡村振兴新时代农村文明家庭创建评价指南》苏州地方标准,举办身边的文明实践圈太风尚10新规发布活动,拓展公益小站共享+”等特色阵地,编排主题快板、七字歌、小品等文艺作品,让移风易俗工作成风化俗、深入人心,营造文明节俭、健康向上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