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婚育收养

高新区海归青年相聚,共赴浪漫之约

时间:2023-09-12 11:18来源:高新区管委会访问量:
【字体:

近日,为营造良好的引才、聚才、留才氛围,积极回应青年留学人员呼声和需求,由市委统战部、团市委、太仓高新区共同主办的Joinin青年交友活动在海运堤罗腾堡德风街精彩上演。

此次交友活动以“踏海而归筑梦高新”为主题,通过搭建起青春聚会与交流互动的平台,让留学归国人员增加对高新区的了解,以进一步拓展留学归国人员的“朋友圈”,结识有缘人,也希望留学人员爱上高新区、留在高新区创业就业。

活动在互动热身游戏中拉开序幕,大家很快融入交友情境,现场气氛活跃。互动游戏“甜蜜微笑”“爱要守护”等更是现场欢声笑语、掌声不断。除了室外游戏,还有室内交流“黄金30秒”,参加活动的男女青年在温馨浪漫的气氛中,有了结识对方的机会。“爱要大声表白”“共唱爱之声”等互动游戏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大家不仅结识了朋友,收获了友谊,更感受到了心动的浪漫和惊喜。

活动中,海归青年们兴致勃勃地分享留学经历,交流感受,建立起深厚的友谊。大家纷纷表示,“踏海而归筑梦高新”是广大留学人员的无悔初心。

来自慕贝尔汽车部件(太仓)有限公司曾辉曾在德国留学多年,如今从事研发工作。他表示,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外,与外界接触的机会都不多。通过这次活动,让他有机会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因为大家都有相似的留学背景,共同的话题也比较多,交流起来非常顺畅,大家都会进行深入交流,以增进彼此的了解。

高新区党群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高新区将通过座谈交流、走访调研、联谊交友等形式,为海归青年提供互相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促进海归青年交往、交流、交融,营造良好引才、聚才、留才氛围,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