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婚育收养

我市通过全省婚俗改革实验市验收

时间:2024-01-03 09:13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近日,江苏省民政厅印发了《关于第一批江苏省婚俗改革实验区终期验收结果的通报》,我市荣获“江苏省第一批婚俗改革实验县(市、区)优秀单位”称号。

本次验收共确定了5个地区为“江苏省第一批婚俗改革实验县(市、区)优秀单位”;7个地区为“江苏省第一批婚俗改革实验县(市、区)合格单位”。近年来,我市以婚俗改革为重点,持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内涵,助力新时代文明进步。自被列为全省第一批婚俗改革实验市以来,我市始终将婚俗改革与经济社会发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现代民政建设有机结合,积极培育婚姻服务创新综合平台,打造以“让爱住我家”为品牌的婚姻家庭辅导服务项目,倡导优良婚姻家庭文化,构建“政府主导、部门协同、镇村联动、社会参与”的婚俗改革新格局。

接下来,我市将以荣获“江苏省第一批婚俗改革实验县(市、区)优秀单位”为契机,继续创新婚姻服务模式,深化婚俗改革,推进移风易俗,倡导健康向上、节俭文明的婚俗新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