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关于征求对太仓市城市管理局意见建议的反馈

时间:2019-09-27 10:47来源:城市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9月23日,太仓市城市管理局围绕机关作风建设、履职尽责情况、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开展意见建议征集活动。截止到9月27日,共收到意见建议11条,主要涉及垃圾分类、大件垃圾分类处理、村庄环境长效管理、户外广告整治、停车管理、物业行业监督等民生热点问题。

城管局及时对收到的问题逐条进行梳理,第一时间核实情况、了解实情、研究和落实整改方案,并层层夯实责任,逐一予以书面答复。推动解决问题9个,建章立制2项,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应。

下一步,城管局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特别是扭住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不放,以只争朝夕的魄力和久久为功的韧性,落实精细化管理要求,推进城市管理转型升级新常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