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关于《太仓市违法建设失信联合惩戒工作实施方案(试行)》后评估工作的反馈情况

时间:2020-12-15 11:30来源:太仓市城管局访问量:
【字体:

为不断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的实施质量,确保公众对行政规范性文件后评估工作的参与,太仓市城市管理局于2020年11月上旬至12月中旬采用网络调查、问卷调查、实地调研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就《市政府关于印发太仓市违法建设失信联合惩戒工作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以下简称《实施方案》)的实施情况开展了行政规范性文件后评估工作,广泛征求了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后评估工作开展期间收集到公众反馈意见如下:

网络调查征求意见期间,未收到反馈意见。

问卷调查征求意见期间,共计收集208份有效问卷,其中88.94%的被调查者认为《实施方案》的实施能有效遏制城镇违法建设行为,维护太仓市城乡规划管理秩序;11.06%的被调查者认为《实施方案》仍需进一步细化落实。

实地调研征求意见期间,收集到反馈意见主要集中在以下两点:一是群众对《实施方案》了解较少,建议加强对《实施方案》的宣传、讲解;二是建议各部门按照《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规定,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强配合。

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期间,参会人员表示对《实施方案》实施总体效果较为满意,建议加强对各类建设行为的监督检查,严格控制新增违法建筑,加强部门联动配合机制,对违法建设实施多种联合惩戒措施,遏制违法建设行为滋生。

下阶段,太仓市城管局将结合收到的反馈意见,加强组织联动,细化措施落实,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行为,切实巩固违法建设治理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