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关于《太仓港经济技术关于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情况反馈

时间:2021-01-01 16:12来源:港区管委会访问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共苏州市委、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开放再出的若干政策意见》(苏委发20201)精神,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根据太仓市“1+X”有关文件规定,结合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港区)实际,制定了《太仓港经济技术关于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征求意见稿)为进一步做好文件合法性审查工作,提高文件制定质量,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于202012月16日至12月31日期间,通过太仓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意见征求公告,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征求意见期间,未收到反馈意见。

特此说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