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关开放日
;机关开放日;
团市委组织举办“机关开放日”活动

团市委组织举办“机关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1-12-17 11:06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优化工作效能,提升共青团工作成效,12月17日下午,团市委举办“机关开放日”活动,10余名来自社会各界的代表走进科教新城实验小学队室、太仓市青年之家(总站),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的形式,深入了解少先队、共青团及青年工作。

与会代表首先参观、调研了科教新城实验小学少先队工作,了解学校在加强少先队工作体制机制建设、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

随后参观了太仓市青年之家总站。为创新共青团社会化动员,延伸共青团工作手臂,更好地服务青少年,团市委近年来不断推进“青年之家”建设工作,将“青年之家”建设成为青年愿意来、信得过、留得住的“共青团门店”,吸引青年团聚在共青团周围,打通服务联系青年最后一公里。

参加“机关开放日”活动的成员包括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各相关单位和群团代表等。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团市委书记候选人周骏关于共青团工作的介绍,并对共青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针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团市委将一一梳理,有针对性地改进,加强与部门间的联动合作和资源整合,对团组织的工作方法,团组织的活动形式进行改革创新。下一步团市委将以本次“机关开放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团组织与全市团员青年的沟通交流,更好地团结青年、服务青年,为奋力拼出“太仓速度”的生动实践贡献春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