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关开放日
;机关开放日;
市城管局联合协鑫垃圾焚烧电厂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

市城管局联合协鑫垃圾焚烧电厂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2-08-16 17:38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三管三必须”要求,市城管局紧扣“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部署指导垃圾处置终端企业开展“社会面对面”安全活动,全面推动终端企业落实主体责任。8月15日上午,市城管局与协鑫垃圾焚烧电厂联合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苏州宏达制酶有限公司等100多名企业员工和社会人员走进电厂,近距离观摩生产现场。协鑫电厂相关负责人向参观人员介绍了电厂基本情况和安全生产管理经验,并分享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既是环境治理,又是能源回收利用”的环保理念,并对生活垃圾入厂管理、焚烧处理、烟气净化、汽水循环、污水处置等生产工艺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参观交流,让大家对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及企业安全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推动协鑫电厂进一步增强企业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提升安全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