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关开放日
;机关开放日;
市医保局举办2022年度机关开放日活动

市医保局举办2022年度机关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2-09-12 10:04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工作实效,让社会各界共同参与、促进我市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99日下午,市医保局举办“机关开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政风行风监督员、社会监督员参加。活动中,举行了医保工作座谈会以及社会监督员聘任仪式。代表们实地查看了医保经办大厅、档案室、视频监控室情况,深入了解医保经办业务。

在座谈会上,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琴洁介绍了医保主要工作和亮点成效,与代表们就15分钟医保服务圈”建设、个账实划、医保基金监督、药品集采及医药价格、家庭共济等方面内容与代表们进行交流讨论,并期盼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监督员积极发挥监督作用,对医保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推动医保工作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代表们期望要一如既往聚焦群众在医保领域的“急难愁盼”,提升就医购药便捷度,切实降低医药负担,扎实推动“15分钟医保服务圈”示范县建设,提升基层公共服务供给能力水平,让参保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一站式”高质量医保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