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关开放日
;机关开放日;
市供销合作总社开展“机关开放日”活动

市供销合作总社开展“机关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2-12-15 13:55访问量:
【字体:

12月14日,太仓市供销合作总社开展2022年度“机关开放日”活动,邀请10余名来自社会各界的代表走进供销社,参与问卷调查和座谈交流。

参与活动的代表们来到太仓市农副产品展示展销中心,实地了解供销合作社在创新为农服务方式,提升经营服务能力方面所取得的成效。该项目位于太仓市太平北路60号,由沙溪供销合作社负责建设,旨在打造一个集农产品销售、展示和直播带货于一体,包含供销门市部、线下体验馆等多种元素的多功能综合性农产品展示展销平台。依托该平台,市供销合作社经营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同时在农产品销售和市民消费间搭建起新的“公益性”桥梁,从而更好地服务城乡居民,也为本地特色农产品打开销路、打响品牌奠定了基础。

随后,代表们听取了市供销合作总社的工作汇报,并一起观看“太仓大米”宣传片和填写问卷调查表。本次“机关开放日”活动的成功举办,有效促进了沟通与交流。代表们纷纷表示,近年来,市供销合作总社在为农服务和便民生活各领域进行了诸多有益的探索和尝试,也取得的较为理想的成效,大家也期待供销社能在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发展过程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下一步,市供销合作总社将继续加强与各镇(区、街道)、村(社区)、各相关单位的合作,认真倾听各界代表们的意见建议,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深化综合改革,践行为农服务初心,力争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上展现更大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