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关开放日
;机关开放日;
市民政局开展“机关开放日”活动

市民政局开展“机关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2-11-07 09:22访问量:
【字体:

11月4日,市民政局举办“机关开放日”活动,为进一步增强民政部门工作的透明度、开放度,密切民政部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近30位人大、政协、乡镇、机关部门和媒体等代表受邀参加。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跃忠,副局长赵健陪同参观。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慈善公益园、救助管理站、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和城厢镇社工站等民政服务阵地,进一步了解了我市在慈善服务、流浪乞讨人员救助、未成年人保护和专业社工介入基层社区治理等方面的工作和成效。代表们还参加了“未成年人保护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新闻发布会。观看了民政宣传片《栉风沐雨谋发展同心为民促幸福》。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立足“幸福民政”总目标,通过“机关开放日”活动让社会各界走进民政、了解民政、监督民政、支持民政,促进民政系统作风效能再突破,努力推进太仓民政事业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