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格收费

关于调整国有景区门票价格的通知

时间:2020-09-30 09:26来源:太仓市发改委访问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苏州市发改委《层转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持续推进完善国有景区门票价格形成机制的通知》(苏发改价格202020号)文件精神,我委根据各景区实际运营成本监审结论,经集体审议并征求各景区主管部门(单位)意见,决定对各景区门票价格调整如下:

1.太仓公园:取消原门票价格20/人次,实行免费;

2.南园公园:取消原门票价格25/人次,实行免费;

3.张溥故居:取消原门票价格20/人次,实行免费;

4.天妃宫:取消原门票价格5/人次,实行免费;

5.王锡爵故居纪念馆:实行免费;

6.郑和公园:由原门票价格50/人次调整为30/人次。

对儿童、学生、老年人、现役军人、残疾人等门票价格优惠减免政策,应符合《关于印发江苏省景区门票和相关服务价格管理办法的通知》(苏价规20181号)的规定。

根据国家关于明码标价的有关规定,收费景区应在售票处显著位置对门票价格进行公示,并提供合法票据。

上述价格自2020101日起执行。

太仓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9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