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格收费

蔬菜价格略涨 水产明显降价

时间:2020-12-11 10:46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最近早晚温差较大,受冷空气影响,本周我市蔬菜价格整体略有上涨,不过,水产品价格降幅明显。

市发改委昨日发布的太仓农副产品每日市场价格显示,蔬菜价格略有上扬,不过大部分蔬菜价格还比较实惠。城厢中心菜场小白菜、生菜、萝卜每500克价格比上周略有上涨。青椒、西兰花、菠菜等大部分蔬菜价格也有小幅上涨。不过,莲藕、山药、红薯、土豆等冬天常吃的根菜价格和上周基本持平。

本周,水产价格降幅较大。城区菜场鲫鱼每500克均价为10.3元,草鱼每500克均价为8.3元,鲢鱼每500克均价为7.6元,鲈鱼每500克均价为18.6元,价格均比上周有明显下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