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格收费

菜价平稳 肉价涨幅明显

时间:2021-01-08 11:22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本周天气寒冷,我市最低温度在-7℃左右,不过天气多云,各大农贸市场蔬菜供应未受影响,价格平稳。

市发改委昨日发布的太仓农副产品每日市场价格显示,部分蔬菜价格小幅上涨。城厢中心菜场土豆每500克2.8元,比上周涨了0.2元;鸡毛菜每500克4元,比上周涨了0.2元;空心菜每500克4元,比上周涨了0.5元。茄子、西红柿、萝卜、包菜等大部分蔬菜价格和上周持平。

肉蛋方面,城厢中心菜场猪腿肉每500克28元,比上周涨了1元;纯精肉每500克30元,比上周涨了2元;小排每500克35元,比上周涨了2元。猪肉价格整体较贵。最近一段时间以来,鸡蛋价格上涨也比较明显,城厢中心菜场鸡蛋每500克5.3元,比前段时间贵了约0.5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