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格收费

根菜降价明显 肉蛋价格较贵

时间:2021-01-22 11:25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本周我市气温有所回升,虽然大部分蔬菜价格处于高位运行,但部分蔬菜价格有所回落。

市发改委昨日发布的太仓农副产品每日市场价格显示,蔬菜价格涨跌互现。城厢中心菜场青菜每500克4.5元,比上周涨了0.5元;包菜每500克3元,比上周涨了0.3元;娃娃菜每500克5元,比上周涨了0.5元。不过,最近根菜降价明显,城厢中心菜场萝卜、山药、莲藕每500克价格均比上周略有下降。

最近,肉蛋价格涨势明显。城厢中心菜场纯精肉和小排每500克的价格分别为30元和35元,都比上周涨了1.5元。鸡蛋价格也涨得比较厉害,城厢中心菜场鸡蛋每500克6元,比上周涨了0.7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