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点工作 > 经济运行

2020年太仓市招商引资情况

时间:2021-02-22 11:16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2月19日,太仓市召开本市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回顾2020年所取得的工作成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一步激发太仓市上下勇当“热血尖兵”的奋斗热情,全面掀起精准招商的强大攻势,确保超额完成招商引资全年目标任务,为高质量建设“两地两城”奠定坚实基础。

2020年,太仓市共引进项目792个,总投资超2065亿元,其中先进制造业项目数占比近60%。完成注册外资19.5亿美元,实际利用外资8.2亿美元,均创历史新高,其中,实际利用外资增长79.8%。外资新项目规模持续扩大,平均总投资达1908万美元,同比增长30%。世界500强投资项目中的瀚德汽配、柯锐世锂电池项目分别落户港区、沙溪镇。对德合作全面升级,太仓市新引进德企38家,新增宝得流体等“隐形冠军”3家。聚焦“11155”产业发展目标,一批航空航天、生物医药等领域的优质项目对接落户。在今年2月18日召开的苏州市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总结暨作风建设大会上,太仓获评产业招商专项考核一等奖。

新的一年,太仓市将准确把握形势变化,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迎难而上,紧盯主攻方向、注重量质齐升,全面提高招商引资的实效性精准性,围绕产业发展链条,坚持“突破性”的思维,拿出“超常规”的办法,力争取得“超预期”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