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交通出行 > 公告信息

太仓公交自2月5日起对常规线路班次、时间再作调整

时间:2020-02-05 09:00来源:访问量: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减少人员聚集。自2020年2月5日起对常规线路的班次、时间再次作调整,同时夜班车及部分线路暂停运营。具体公告及各线线路班次请查看新浪微博@太仓公交,太仓公交微信公众号,也可致电公交服务热线53875387了解。

友情提醒:广大市民选择乘坐公交车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公交运营恢复时间另行通知,请广大市民相互转告,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另,自2020年2月5日起,各公交场站候车室临时关闭,请需要候车的乘客在站外指定位置等候车辆,佩戴口罩,安全有序乘坐公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由于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公交班次将随时调整,广大市民可点击“疫情班次”查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