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交通出行 > 公告信息

太仓站-昆山南站 城际快线开通

时间:2021-03-18 11:13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满足市民的个性化、舒适化出行服务需求,该集团开通了铁路太仓站、太仓市区至昆山高铁南站城际快线,该线路全程40多公里,车程约一个半小时。

据了解,该城际快线使用商务车接送,线路走向为铁路太仓站、同维电子、西交利物浦、朝阳站、太仓市区(免费上门接送)、之江国际、昆山高铁站,往、返的始发站上车点分别为铁路太仓站公交3号通道、昆山高铁南站西停车场公交西4通道(公交2通道)。铁路太仓站早班5:10发车,末班发车时间是19:10;昆山高铁南站早班6:10发车,末班发车时间是19:10。交运集团相关负责人说,该线路开通初期,每天有二三十名乘客,多为商务人士。有需要的市民可在“巴士管家”App上直接购票,也可拨打0512-53515151咨询详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