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交通出行 > 公告信息

公交出行提示(受台风烟花影响,部分线路调整或停运)

时间:2021-07-25 09:15来源:访问量:
【字体:

受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影响,预计25日夜里到26日我市将有较强的风雨过程,根据上级相关要求,为了保障公交安全运营,对部分线路将采取绕道或停运措施,具体如下:

一、停运线路

311路、107路(夜间班次)、112路(夜间班次)、115路(夜间班次)、127路夜班线、137路夜班线、211路夜班线、212A、B夜班线

二、停运时间:2021年7月25日

1、311路9:40以后所有班次暂停运营。

2、127路、137路、211路、212A、B线全线暂停运营。

3、107路铁路太仓站18:35分以后、城区换乘站18:30分以后所有班次暂停运营。

4、112路铁路太仓南站、太仓汽车客运站18:55分以后所有班次暂停运营。

5、115路朝阳路车站左环18:50分以后、右环18:55分以后所有班次暂停运营。

三、调整线路走向

1、202路:牌楼新村至大宅之间所有站点暂不途经,从陆璜公路、双浮公路绕行。

2、304路:东升至荡茜村之间所有站点暂不途经。

3、315路:终点站调整为张家宅,墅沟水闸至阅兵所有站点暂不途经。

4、317路:终点站调整至新邵社区,新联至牌楼小学所有站点暂不途经。

5、318路:终点站调整至玖龙纸业,郑和公园暂不途经。

公交公司也将密切关注台风期间的道路状况,对涉及通过临水、临湖、桥洞以及乡村道路进行重点监控,发现有影响安全通行的情况,将临时予以调整或停运。针对接下来可能发生的恶劣天气,市公交公司友情提醒广大乘客朋友:①恶劣天气注意自我防护,台风期间非必要尽量减少外出。②选择公交出行时,请全程佩戴口罩。③建议关注“太仓公交”微信公众号或致电53875387查询信息,在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太仓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2021年7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