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交通出行 > 公告信息

交运集团:8月1日起 太仓-常熟城际快线运行

时间:2021-08-02 09:52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日前,记者从太仓交运集团获悉,太仓-常熟客运班线将升级改造为定制化城际快线,于8月1日起正式运行,进一步满足市民乘客的高品质出行需求。

据了解,相对于传统客运班线,该定制班线不再沿途站站停靠,全程高速驾驶,单程耗时约1.5个小时,缩短了旅途时间。该班线不仅将实现在太仓市区内上门接送,在常熟也设置了多个站点,包括常熟理工学院东南校区、东湖校区以及常熟汽车南站,方便乘客就近选择站点下车。另外,该班线采用的是豪华商旅车,舒适度进一步提升。

太仓交运集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太仓-常熟城际快线每天在6:30到18:20之间运行,往、返各6个班次,基本能满足乘客出行需求。今后,该集团将根据实际客流情况,增加班次和延伸首末班时间。

有需要的市民可在“巴士管家”App或微信小程序上直接购票,也可拨打0512-53515151咨询详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