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交通出行 > 公告信息

关于有序恢复公交营运及乘车注意事项的通告

时间:2022-05-18 09:54来源:访问量:
【字体: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形势,自2022年5月18日起,太仓公交逐步有序恢复公交线路营运,具体如下:

恢复线路

暂缓恢复及部分线路调整

1.夜间线路、区域公交暂缓恢复营运。

2.部分城市线路(133路、136路、312路)和城乡线路(209路、206路、215路、216路、219路、401路)暂缓恢复营运。

3.省际毗邻公交501路、县市际毗邻公交329路暂缓恢复营运,108路缩至太仓境内。

4.复班线路营运期间将根据太仓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发布的封(管)控区,另行作出线路走向调整。

具体营运班次

注意:

其他公交线路及相关班次将视我市疫情防控情况陆续恢复。复班期间班次调整信息请关注“太仓公交”微信公众号右下栏的“疫情班次”中查询,如有疑问请致电太仓公交服务热线53875387。

乘车注意事项

01全程佩戴口罩

02配合监测体温

03扫“场所码(数字车牌)”实名登记

04出示行程码、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

注意:

◆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当日核酸采样记录。

◆黄码、红码人员及核酸检测结果异常人员不得乘坐公交。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