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太仓市政府门户!| 用户中心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繁體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交通出行 > 交通信息

市交运局全力做好防汛保障

来源:发布时间:2020-07-07 15:57浏览量:字体:

近日,我市多次出现强降水天气,导致部分路段出现严重积水。为保障群众安全、便捷出行,市交通运输局迅速反应、积极行动,全力以赴做好防汛保障工作。

靠前指挥,强化组织落实。市交运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勤带队督导交通防汛工作,逐个检查易积水点位,重点查看了岳鹿公路沪苏通铁路下穿和204国道新浏河大桥匝道等重点部位。排涝保通,保障道路安全。全面排查、疏通公路沿线排水设施,保障排水畅通;及时封闭积水严重路段,抽调水泵全力排水。清障保畅,服务群众出行。市公路路网中心强化值班值守,全面监测我市重要路段监控视频;用冷补料填补坑塘,对受损路面进行临时处置;对倒伏的标志牌、电线杆和树木等进行应急清障,并布设警示设施,引导车辆缓慢通行。

昨日,市交运局共出动应急抢险人员120余人次、车辆设备63台次,处置积水点位28处,清理树木、标志牌倒伏等17处,应急修补水毁路面约60平方米。目前,全市主干公路积水已基本排除,我局将继续严格落实上级要求,注重防范、科学调度,确保我市公路汛期安全畅通。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