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交通出行 > 交通信息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力做好苏锡常城际铁路暨嘉闵线北延工程事前服务工作

时间:2022-08-15 16:46来源:太仓市交运局访问量:
【字体:

为实现苏锡常城际铁路暨嘉闵线北延工程尽早全面开工,助推太仓轨道交通建设,促进长三角交通一体化发展,812日,太仓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工程拟在通航水域及岸线进行地质勘探等作业活动提供事前上门指导服务。

苏锡常城际铁路太仓先导段(嘉闵线北延太仓段)包括太仓站(含)至白云渡路站、十八港路站至沪苏省界,线路全长约10.3公里,将跨越苏浏线、十八港等航道。

执法人员冒着40℃高温天气,会同项目建设单位先到拟作业点位实地勘查,详细了解工程具体方案,并对作业点位上下游水域桥梁等设施进行现场测量。在项目部,执法人员向建设单位介绍了相关水上水下作业活动审批流程、所需证明材料、安全技术规范等,其中苏浏线作为太仓的干线航道,要求项目严格落实通航安全保障措施。

执法人员本着让群众“少跑腿”,工程“多提速”,主动上门指导服务,努力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下一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严格做好勘探作业事中事后监管,并抽调业务熟练的精干力量,组成专项服务小组,继续加快工程主体建设审批指导,确保项目早日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