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交通出行 > 交通信息

2023年春节假期全市安全运送旅客8.48万人次

时间:2023-01-28 11:12来源:太仓市交运局访问量:
【字体:

2023年春节假期,全市共安全运送旅客8.48万人次。其中,太仓站、太仓南站发送旅客1.51万人次,到达旅客1.93万人次;长途客运发送旅客0.45万人次,到达旅客0.43万人次;公交运送旅客4.1万人次;包车运送旅客155人次;太海汽渡运送旅客512人次。与去年相比,客流增幅明显,铁路客流为去年同期的149.17%,长途客运客流为去年同期的131.70%。

一是做好行业秩序监管。持续开展国省干道日常路政巡查和海事巡查,我市道路交通安全态势平稳,无重大事故,204国道、339省道、346国道等主干道路通行秩序良好。与文体广旅局、公安局、应急管理局组成春节假日旅游工作专班,对文旅场所的旅游市场秩序和安全生产开展专项检查,情况基本正常。

二是持续提升服务体验。科学精准执行疫情防控优化措施和“乙类乙管”各项措施,客运站及周边秩序良好,进出站旅客能够较好遵守相关要求,配合排队、安检等工作。每日安排交通志愿者,积极发挥防疫宣传员、信息咨询员、出行服务员、公共安全员、意见收集员作用,解决好群众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营造平安健康便捷舒畅的出行环境。

三是强化安全应急管理。持续加强春运安全检查督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做好信息上报和沟通联络。加强路网运行监测,对降温、雨雪天气、道路结冰等情况提前应对部署,落实应急救援队伍、装备、物资,持续提高春运应急处置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