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交通出行 > 交通信息

2023年元旦假期我市安全运送旅客2.45万余人次

时间:2023-01-03 16:55来源:太仓市交运局访问量:
【字体:

2023元旦假期我市安全运送旅客2.45万余人次其中,铁路太仓站、太仓南站运送旅客共11549人次;长途客运运送旅客1615人次;公交运送旅客8400人次;包车客运及定制客运共运送旅客391人次;太海汽渡运送旅客2570人次。

今年元旦天气主要为多云天气,客流在时间上相对平缓,元旦假期全市公路出行需求降低,车流量较去年同期有明显下降整体客流以城市中短途旅客走亲访友、返程为主,客流方向集中在上海、苏州、无锡等地。受疫情影响,总体来说,市民出行以市内出行为主。

为切实维护节假日期间正常客运秩序,市交运局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一是强化运输服务。对我市国省道、县道线开展日常巡查工作,累计清理路面垃圾26.5修补坑槽14成立检查组,维护车站安全秩序,期间,我市铁路、国省干线和农村公路安全畅通,铁路客运秩序正常,未发生旅客滞留现象。二是加强行业监管。加大两客一危重点运输企业安全检查力度督促企业做好值班值守、落实车辆动态监控;在太仓高铁站开展站场周边道路秩序维护和网约车整治开展节假日每日巡航检查,对盐铁塘、吴塘河、七浦塘航道针对泥船水上工程船开展夜查。三是落实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交通运输服务线24小时响应市民诉求,切实做好道路运输保通保畅保安全等各项工作,确保太仓交通运输安全畅通和旅客出行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