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交通出行 > 交通信息

志愿暖冬 情暖旅途

时间:2023-01-10 16:15来源:太仓市交运局访问量:
【字体:

为保证春运客流井然有序,践行铁路平安有序温馨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目标,全力做好2023年春运期间的旅客出行和疫情防控工作,负责铁路场站管理的太仓交通联合公安、城管、物业等部门组建“‘情暖旅途志愿服务团队”,在铁路太仓站和太仓南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来往旅客提供暖心帮助。

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铁路部门预计今年春运出行人数将比去年有所增长,旅客服务需求持续增加,“‘情暖旅途志愿服务团队”鼓足干劲,微笑服务。在进站口,志愿者维持进站秩序,在等待安检人数较多时提醒旅客注意排队,帮助行李较多或行动不便的旅客取送行李;在候车厅,志愿者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提醒旅客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对有人工售票或打印车票需求的旅客指引至人工服务台;在出站口,志愿者维持出站秩序,在出站旅客较多时提醒旅客不要拥挤,帮助行李较多或行动不便的旅客提送行李,对有乘坐公交或打车需求的旅客指引至公交站台或出租车上车区……这一道道忙碌在人群中的红色,为春运旅客出行体验增加满满的幸福感,使得他们的归家之途变得更加温馨。

春运期间,“‘情暖旅途志愿服务团队”将加大人员投入,动态调整点位,用心服务旅客,以志愿点缀春运红,为春运归途的旅客点缀出更加温馨的色彩。同时志愿者团队加强对车站及周边环境的巡查,保持车站环境舒心整洁,及时劝导和制止不文明行为,展示太仓文明城市的良好形象,让旅客出行更舒心更安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