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交通出行 > 交通信息

市交运局聚焦群众诉求着力解决民生难题

时间:2023-02-02 09:33来源:太仓市交运局访问量:
【字体:

今年以来,太仓市交运局多措并举,聚焦群众诉求着力解决民生难题,全力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一是分类汇总,及时分流。针对群众反映的急、难、多等问题,及时做好标记和归类,整合归纳为“桥下空间违规侵占、道路设置非法标牌、杨林船闸超限船舶通行、通航水域存在航行安全风险、营运车辆拼车拉客管理混乱、公交站台信息查询不准确、车道规划设置不合理、道路施工建设扰民、铁路建设欠薪问题”等9大主要问题,确保工单能第一时间流转到责任单位。

二是明确任务,落实责任。要求各承办单位厘清各部门协调处置问题的流程与职责,建立联动机制,主动进位、协同配合,做到谁受理谁负责。落实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问题,保证了政策在第一线传递,问题在第一线化解,件件能解决、事事有回音。

三是优化模式,提升质效。全面推进交通服务热线群众诉求解决工作向“科学化、精准化、创新化”方向迈进,针对诉求人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研判、仔细研究,准确及时给予答复和解决。积极征求改进意见,不断提高诉求办复工作水平,提升诉求办复满意率,用优质高效和满腔真情为民解忧、为民增福,保障通力合作、联动畅通,不断提高办事服务效能,让群众得到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