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交通出行 > 交通信息

太仓杨林船闸管理处强化三项措施保证船闸安全、平稳运行

时间:2023-02-15 11:03来源:太仓市交运局访问量:
【字体:

太仓杨林船闸管理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方针面对新挑战、新问题、新形式,强化三项措施保障船闸安全畅通、平稳运行。

一是加强科学管理,应对特殊天气。今年冬季杨林船闸管理处加强冬季安全检查管理,对管理区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机电班配合第三方专业人员船闸机电设备进行维护保养,确保机电设备安全运行重新安装了新拦污栅,防止杂物飘入门库对闸门运行造成影响。发布船员安全告知2000余条,充分利用ETC系统、横幅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冬季安全生产知识。

二是提高服务质量,抓好畅通举措。根据船闸水情动态和待闸船舶情况适时调整运行调度计划强化运行调度和运行现场管理提醒船民过闸注意事项,及时关注水情动态,合理安排载重和航行路线,纠正违章停靠船舶,维护航道秩序,积极营造良好的通航环境。

三是实施动态监管,守住安全底线。落实现场管理制度,要求当班人员、安全员加强运行现场巡查,对大型重载货轮、危化品船舶过闸等重点船舶加强动态监管。做好危化品船舶停泊、放行、应急管理,为危化品船舶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通航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