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交通出行 > 交通信息

铁路中心协助推进疏港铁路通车环境为铁路运输加上“安全锁”

时间:2023-02-03 11:04来源:太仓市交运局访问量:
【字体:

为打造良好的铁路运输及周边安全环境,确保疏港铁路运输安全稳定有序,铁路中心始终坚持从严务实,内外兼修,协助张家港站车间全面抓好疏港铁路外部环境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着力构建隐患排查机制,为疏港铁路运输加上“安全锁”。

2月2日,铁路中心积极协调张家港车间,联合太仓站铁路派出所、太仓港口管委会、太仓市公交派出所、太仓市政法委护路办及太仓疏港铁路专用线等单位,切实发挥“双段长制”机制,按照苏站蓝色预警5号要求,对太仓港站全封闭设施、专用线接轨大门技防设备及太仓香归线道口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总,落实责任部门整改闭环,同时,对香归线道口增设防止闲杂人员进去线路的红外预警设备达成共识,由专用线单位尽快落实,确保车站道口、路外及外部环境安全稳定。

下一步,铁路中心将坚持路地合作,充分“借力”政府职能部门,打好铁路外部环境安全的“组合拳”,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重创新,勇探索,将路外环境治理纳入常态化工作来执行,为铁路运输安全畅通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