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交通出行 > 交通信息

市交运局全力冲刺即将通车项目建设

时间:2024-02-29 10:48来源:太仓市交运局访问量:
【字体:

新年伊始,市交运局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复工复产,以“开年就开跑、起步就冲刺”的精气神,奋力提速我市交通工程建设。目前,两个即将建成通车项目正在全力冲刺。

双浮公路(太沙路—G204)新建工程(256省道太仓沙溪至双凤段工程)人员已基本到位,目前正在整理绿化土方、完善交安设施及交工资料,计划一季度完成交工验收。256省道(太仓段)起于太仓港浮桥作业区,终于昆太界,项目建设连接了浮桥镇、沙溪镇和双凤镇,能够承担部分太仓港的交通运输,分流S359的交通压力,加强太仓市各片区的经济联系和交通联系,进一步带动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

沪宜高速公路金仓湖互通人员已基本到位,目前正在进行机电设备进场安装等施工,计划一季度完成交工验收。金仓湖互通位于双凤互通与沿江枢纽之间,在太沙路东侧、沪宜高速北侧,建成后将成为连接沪宜高速与太仓市区的最便捷通道。该项目的建设将加强高速公路与城市快速路网的衔接,优化互通布局,便捷城区交通出入,缓解双凤互通及204国道的交通压力,改善市区和沙溪片区的路网条件,对带动我市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