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人才与就业 > 公示信息

关于定点就业技能培训机构认定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0-07-22 11:20来源:太仓市人社局访问量:
【字体:

为继续做好全就业技能培训,充分发挥培训促进就业的作用,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太仓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的通知》(太政办〔2020〕20号)文件精神按照《太仓市关于开展定点就业技能培训机构认定工作的通知》(太人社职〔2020〕6号)的要求和程序,坚持“条件公开、自愿申请、择优认定”的原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相关部门,通过对申请的培训机构的设备设施、师资力量、培训效果等情况进行综合考察评审,拟将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等7所培训机构认定太仓市定点就业技能培训机构。现予以公示,名单如下: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省太仓中等专业学校江苏省太仓中等专业学校

太仓市妇女干部学校

太仓市职工业余学校

太仓市金仓职业培训学校

太仓市日月新职业培训学校

太仓市泰才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责任公司

公示时间为2020年722 日—2020年728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联系电话:53576718。

             太仓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 7 月22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