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人才与就业 > 公示信息

关于“太仓市高技能人才专项公共实训基地”认定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0-09-21 15:17来源:太仓市人社局访问量:
【字体:

进一步完善职业培训公共服务体系,增强培养新时代高技能人才的能力,推进培训资源共建共享,根据市人社局、财政局《关于印发太仓市高技能人才专项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太人社职20203号)文件精神,开展2020太仓市高技能人才专项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申报认定工作,经评审专家采取书面审核与现场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对申请单位的基础条件、师资队伍、实训效果等情况进行综合考察评审,拟将2家单位认定为“太仓市高技能人才专项公共实训基地”。现予以公示,名单如下:

基地名称

建设单位

生物制药技术(太仓)公共实训基地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

数控技术应用公共实训基地

江苏省太仓中等专业学校

公示时间为2020年9月21日—2020年9月27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联系电话:535767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