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人才与就业 > 公示信息

“乐就太仓”发布有效岗位超1.1万个

时间:2021-09-08 09:24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就业是民生之本。记者日前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自今年2月推出“乐就太仓”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品牌以来,全市已有1262家企业利用此品牌累计发布有效岗位超1.1万个,1.5万名劳动者实现自助求职。

建设劳动者就业创业首选城市,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至关重要。我市坚持“招聘服务不打烊”,通过8小时以外“穿针引线”织密公共服务立体网,畅通求职者就业渠道。当前,我市打造了升级版公共人力资源市场,通过推出“乐就太仓”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品牌,延伸开发就业客户端,以地图集成式就业招聘微信小程序的模式,整合太仓公共人力资源市场系统和太仓人才网的真实数据资源,利用大数据进一步延伸就业服务,满足求职者和用人单位便捷化、个性化需求。

同时,在“乐就太仓”推进中,我市人社部门还自主研发了求职招聘“自助面试屋”和“一体机”,全流程整合定制岗位、制投简历、远程面试等功能,打造全自助沉浸式求职体验,实现“一键面试、快速就业”,形成了“线下+线上”“有形+无形”智慧公共人力资源市场服务全覆盖,为疫情防控期间的就业招聘工作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