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人才与就业 > 公示信息

太仓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告(苏州格莱美艺术培训有限公司)

时间:2022-06-24 09:57来源:太仓市人社局访问量:
【字体:

苏州格莱美艺术培训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585MA1XK7FF5U):

你单位在劳动用工和社会保障方面,存在以下问题:未按要求报送书面材料,违反了《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六条、第十五条。

根据《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三十条,现向你单位公告送达《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改正指令书》(太人社察令字[2022]02-045号)。本局指令如下:收到指令书3个工作日内,根据《劳动保障监察调查询问书》(太人社察询字〔2022〕第02-053号)要求报送书面材料。     

你单位应及时将改正情况以书面形式报我局(地址:太仓市十八港路29号太仓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联系电话:0512-53556781)。

拒不履行本指令的,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予以行政处理或行政处罚;根据《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公布办法》(人社部令第29号)、《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管理暂行办法》(人社部规〔201716号)等相关规定,你单位的违法行为将可能影响你单位信用等级评定,并被社会公布。自公告之日起30日视为送达。                 

                                                                                        太仓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6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