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人才与就业 > 公示信息

关于2023年太仓市城乡职业技能培训定点机构认定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3-03-21 15:37来源:太仓市人社局访问量: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职业技能培训规范管理工作,推动职业技能培训高质量发展,加强切实增强政府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的供给能力,照《关于开展2023年太仓市城乡劳动者职业技能培训定点机构认定和评估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和程序,坚持“条件公开、自愿申请、择优认定”的原则,由市人社局组织有关专家和相关人员组成评审组,对提交申请机构的办学资质、培训场所、教学培训设施设备、教师资质等进行评议、现场考察及综合评分,拟将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3所培训机构认定为2023年太仓市城乡职业技能培训定点机构。现予以公示,名单及培训专业目录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3321日至202327日。如有异议,请于2023327日前以书面形式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联系电话:53542494

2023年太仓市城乡职业技能培训定点机构--公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